第十期 《华北抗战的峥嵘岁月:八路军战史点评》

2016年01月17日 - 2016年01月17日

知而行越众学堂之季我努沙龙

第十期

华北抗战的峥嵘岁月:八路军战史点评


主讲人:岳思平 大校


内容简介:

中国抗战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由衰落走向复兴的重大转折点,中国战场是抗击日本法西斯的东方主战场。八路军,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直接领导的一支人民军队,逐步成为坚持华北抗战的主力军。知而行越众讲堂季我努沙龙特地邀请八路军战史作者著名军事历史专家,军事科学院原军史所抗战组长岳思平研究员,为深圳读者解析八路军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峥嵘岁月。


主讲人简介:

岳思平,著名军亊历史专家,军事科学院原军史所抗战组长、研究员。主要从事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军事历史方面的研究,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中国军事百科全书》、《全国解放战争史》、《中国抗日战争史》的撰写,主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抗日战争卷)、《 中国抗日战争知识手册》等,著有《鏖兵华北——震惊中外的百团大战》,参与或个人专著和主编的各种著作、教材和辞书共30余部。获中国图书奖、全军科研成果一等奖、军事科学院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共17项。


日期:2016117日(星期日)15:00 – 17:00

地点:越众产业园·越众历史影像馆(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红岗北路1106号越众产业园)

参与方式:免费参加,座位可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

电话:0755-83064687,邮箱:yuezhongmuseum@126.com, 也可私信越众历史影像馆官方微信、微博预约,加入影像馆之友。